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新房装修、商场装修、装修办公室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新房装修、商场装修、装修办公室
店铺 5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新房装修、商场装修、装修办公室
装修公司 5

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新房装修、商场装修、装修办公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龙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局部装修、装修写字楼、新房装修、商场装修、装修办公室等服务。
开封家装工装,专业吊顶隔断,衣柜木工,水电,装修维修 ,粉刷墙面,灯具,不管你是小活还是大活, 无论整体装修,还是局部装修,开封元方装饰,承接各类家装工装。我们在多年的装修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能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成高效优质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将心比心,我们能深刻理解装修业主的心情,不让您多花冤枉钱,让你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开封元方装饰承接各种室内外装修大小工程,不管你是小活还是大活。 无论整体装修,还是局部装修,都可以及时为你服务,我们在多年的装修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能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完成高效优质的施工。在施工过程中,将心比心,我们能深刻理解装修业主的心情,不让您多花冤枉钱,让你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 【承接项目】 服务项目:1、居家装饰、新房装修、毛坯装修、婚房装修、精装修房装修改造、室内外装修。2、店铺装修、商场装修、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各种大小工装业务。3、二手房改造、旧房改造、局部装修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5、铺地板、做厨柜、打柜子、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优势:1.免费量房2.免费出图3.4.两年保修我们服务理念: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高素质员工的队伍。自成立多年来一直都是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急,以信誉求发展,质量求生存,一切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一切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拘工程大小,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就到,随叫随到,欢迎咨询!,那么请您找我吧,不一样的选择,您有不一样的收获! 我们不玩套路,我们不玩潜规则,我们不随波逐流, 我们只想真正的做好设计,用心服务每一家,用爱温暖每个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开封元方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