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停业,自用笔记本,台式机,打印机便宜处理

个人认证
龙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电商平台运营停工,几大部门关门停业,所有办公设备资产清算,全部低价处理:有二十多部联想ThinkPad笔记本便宜处理,配置都是现在主流的,4G和8G运行内存,i5和i7处理器,固态硬盘,开机只需6-8秒,联想ThinkPad系列商务本,办公、娱乐、家用、游戏、设计都可以的,还有3个总经理用的超极本:ThinkPad X1c(ThinkPad系列薄款),碳纤维材质超薄方便携带。使用时间短,平时用的爱惜,无磕碰、无划伤,所有功能正常使用。

几十台办公电脑便宜大处理,台式办公的商务机,联想和惠普品牌的,质量确实好,性能稳定,散热好,不死机,轻松处理日常办公软件,还有几台高配的,32G内存,16核处理器,8G独立显卡,512G固态硬盘设计部用的。24寸一体机。还有5个打印机,4个投影仪,全部低价处理,基本都是9成新的,还有售后。办公隔断剩余30多个,经理桌椅全部低价处理,需要了可以看实物测试。有些东西可能已经卖掉,具体实物为准。非诚勿扰!!!(回收的就不要来了,给的破烂价,真心伤不起)!!

{外地也可以发快递物流,货到验货付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开封笔记本电脑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