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榻榻米橱柜安装,橱柜定制、吊柜定制、橱柜定制+吊柜服务

企业认证
全晋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在58同城预定可享受厂价直销价:
石英石台面、不锈台面、精刚门厨柜门、吸塑模压门
整体厨柜(实木颗粒柜体,石英石台面或不锈钢台面,精钢厨门或模压厨门)下柜4米,上柜送2米,送拉篮一付。公司专业定制整体橱柜,衣柜,酒柜,榻榻米,护墙板,不锈钢台面,美玉石,模压门板,彩金强化板,爱家门板,金刚门,汽车烤漆,实木门板,亚克力门板等
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可以为您免费测量设计个性化方案,满足您不同的需求!!!!!
1.整体橱柜衣柜:产品风格有简欧风格现代风格美式风格,清新舒适,而且兼程了时尚,唯美的理念,以线条美为中心,现代风格融入了北欧简单主义的设计风格,简单流畅的线条,处处彰显都市高尚生活的理念,简单更美好!整体感观简单却很有质感,这类定制家具,足以衬托主人的身份地位的富足感!
2.榻榻米:榻榻米装饰当前在中国的正逐渐被熟知,也正慢慢普及开3.可定做各种人造石、石英石、不锈钢台面等。橱柜柜体加工、橱柜台面加工、展柜加工、橱柜拆装。
安心定制,承诺如下:
全北京朝阳海淀东城西城崇文宣武丰台通州石景山房山昌平大兴顺义密云怀柔延庆平谷门头沟燕郊北京周边
承诺1:甲醛含量:E1级,符合国家家具甲醛检测标准,环保!
承诺2:材质结构订单详细说明!不忽悠,不做黑心商家!
承诺3:免费保修!家具费用、耐久性、可靠性和能否提供便捷的维修服务等等。
优势1:免费上门测量尺寸人性化定制!
优势2:免费出图免费接送白柸鉴定!
优势3:免费送货免费安装!
优势4:价格为全市较低价,拒绝商家暴利时代!
优势5:厂家直销,工厂,车间,零距离参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鼎翔建筑安装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