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店铺装修、家庭装修、墙面装修、家装服务
店铺

新房装修、店铺装修、家庭装修、墙面装修、家装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榆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改水电,水电工服务 木工服务 泥瓦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安装工服务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水电布置图设 木工工费

展开更多7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新房装修、店铺装修、家庭装修、墙面装修、家装服务等服务。
吊顶打隔断,集成墙板,刮墙喷乳胶漆,防水,水电,专业吊顶打隔断,集成墙板,刮墙喷乳胶漆,防水,王师傅装修队承揽水电,木工,吊顶,刮家,家装一 条龙服务!质量优,价格低,装修致力于为广大业主 提供透明、保障、省心的装修服务!

一、服务项目:
1、一日翻新、刮家、腻子粉、仿瓷涂料、喷涂、PVC 吊顶、木工打隔断、水电改造、贴瓷砖、铺地等。
2、 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3、二手房简装、 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4、铲墙皮、刮腻子、刷墙、喷 墙、刷多乐士、立邦漆,墙面粉刷翻新。
5、厨房卫生 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电路更改安装。
6、毛坯房简单装修.打隔断.各种零散小活水电路改 造、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旧房翻新。

二.服务优势
1、不破坏家庭原有装饰装修,完工后,您很难发现施 工过的痕迹。
2、施工完成当天即可正常使用,不用再 担心漏水的问题了。
3、施工过程中垃圾少,因为只是 微创,不会把家中搞得一塌糊涂。
4、因为是重建一个 新的建筑物防水排水结构,结构形成后,只要房屋结 构稳定,是不会再有漏水的现象发生的。榆次专业刮 家滚家,外墙保温。

三、服务对象:老房、旧房等二 次装修房屋、商铺及内外墙装饰,新房装修

四、服务 宗旨我们承诺后期免人工费维修三年,24小时专线开 通,专业维修团队随时待命,一但接到电话,专人负 责联系安排,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王师傅专业装修队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