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家翻新、新房装修、水电安装、水电改造、外墙涂料、乳胶漆、真石漆

旧家翻新、新房装修、水电安装、水电改造、外墙涂料、乳胶漆、真石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晋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装服务主要承接项目:
一、新房装修:提供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多个装修风格可供参考,为您打造完美家园。
二、房屋维修:房屋在装修入住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前期工程施工质量不到位,导致墙体裂缝、瓷砖脱落、厨卫漏水、水电不畅等。
三、旧房装修:一般包括基础的拆除、水电改造、墙顶刷漆、吊顶处理、厨卫装修等,旧房装修是一个系统工程,所以选择有经验的施工,质量更有保证。
四、房屋翻新:住了没几年的房子,墙面脏了、颜色不喜欢了,想重新刷刷墙;装修老土了,想改造一下等;房屋翻新主要有厨卫翻新、墙面翻新、地板翻新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宏业家装工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