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榆次个性化 定制搬家 提供打包 搬运拆装 新居物品整理摆放 保洁
店铺

全榆次个性化 定制搬家 提供打包 搬运拆装 新居物品整理摆放 保洁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榆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金杯车 面包车 2.5吨货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永兴搬家提供同城搬家、跨市搬家、钢琴服务等专业搬家服务。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搬家服务,并以“透明的价格,丰富的经验,高性价的服务”备受新老顾客青睐。个性化、定制搬家服务是搬家较大的服务特色,提供打包-搬运-拆装-新居物品整理摆放、保洁等一站式搬家服务。

〓服务范围〓
高端搬家、同城搬家、钢琴搬运物流、货物托运物流等服务。

1.搬家服务——市内的个人搬家,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搬鱼缸易碎物品。

2.搬场服务——市内工业搬场,仓库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起重吊装、卸货柜、钢琴搬运及搬各种贵重物品。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拆装,技术精湛,拆装迅速,让您满意放心。

4.包装服务——提供纸箱,及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专业家私包装,代客整理物品。

5.空调服务——空调技工、空调移机

6.请广大新老客户提前,搬家准时到达,不延误。节约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24小时随叫随到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晋中永兴搬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