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旺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正规价格合理诚信可靠
店铺 11
榆次旺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正规价格合理诚信可靠
金杯车 1

榆次旺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正规价格合理诚信可靠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榆次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低价搬家 公司搬迁 长途搬家 居民搬家 空调移机 厂房搬迁 2吨货车 金杯车 面包车 2.5吨货车 1.5吨货车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榆次旺旺搬家公司集个人搬家、企业搬迁、单位配送、钢琴搬运、家具拆装、物品接着、服务,居民搬家、拆装家具、办公室迁移、厂房搬迁、重型设施迁移、大件物品搬运为一体的大型搬家公司,
公司拥有厢式货车、卡车等专业车辆。
公司秉承 服务*,客户至上!!
员工均经过专业化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本公司自成立迄今,深蒙广大客户支持鼓励,业绩不断成长,口碑良好。我们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凭借先进的运输设备和优秀的人员素质,为榆次群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的员工,我们拥有专业的搬家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搬家服务!!只需您一个电话,我们的车队随时待命出发!!旺旺搬家祝您百事顺心!!电话: 随时恭候您的!!
温馨提示:各区有分部,就近派车,为不耽误您的搬家行程,请广大新老客户提前
榆次旺旺搬家是具有多年搬家公司经验,地理位置优越.信誉良好的正规搬家公司。
为您提供搬家,长途货运,专业空调,家具拆装等搬家服务,公司通过对社会真诚周到的服务,以建设和谐社会和塑造节约型社会为宗旨的企业文化:拼搏、奉献、以人为本。
它已成为附近搬家公司的“灵魂”,推动附近公司不断改进和提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西旺旺搬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