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保洁、写字楼保洁、开荒保洁新居、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揭阳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保洁 深度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开荒保洁 外墙清洗 地毯清洗 玻璃清洗 石材打蜡 石材翻新 瓷砖美缝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二手房保洁、写字楼保洁、开荒保洁新居、保洁服务、清洗服务等服务。
洁诚清洁:以人为本,以质为先;诚信立足,互利发展;为客户之所想、为客户之所用

【店铺介绍】
专注开荒保洁,深度保洁,家庭保洁,地毯清洗,外墙清洗,石材翻新,美缝处理。服务好,价格优,您满意后再付款!专注保洁数十年,我们一直用专业的技术,专注的态度,诚信经营,深受老客户的,一直是广大家庭的保洁服务商家、在全惠州均有分部,自带全套工具,满意后再付款。

【服务类目】

一、开荒保洁:刚装修的家庭开荒保洁,写字楼开荒保洁,办公室开荒保洁,新居保洁,吸尘,旧居开荒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保洁,二手房开荒保洁。主要包括玻璃、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阳台、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清洁完后可以直接入住。空房、二手房入住前、后都可清洁。工程开荒保洁,公司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等
二、家庭保洁:家庭大扫除,新居/旧居保洁、二手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包括厨房油污严重地点、橱柜、卫生间地面、马桶、洗手池,卧室墙角,客厅角落,阳台堆放杂物地点,玻璃,卧室/大厅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新居开荒,开荒保洁新居,新居开荒保洁,一居室等
三、高空外墙清洗,玻璃清洗,广告牌清洗,医院外墙清洗。
四、清洗地毯、地毯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每天都要坐、卧、踩、踏,时间长了会有一层污渍。这样您就应该定时的进行消毒清洗。我店有清洗设备和环保药剂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灯具清洗。
五、石材翻新,石材养护,石材结晶,石材打蜡,石材抛光。
六、瓷砖美缝装饰效果特别强: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具有光泽,不褪色,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美缝剂适用于瓷砖、马赛克、石材、木板、玻璃、铝塑板等材料的缝隙装饰。

【服务保障】
所有员工都经过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服务流程】
本店员工都有多年保洁经验,工作认真态度好,自带全工具,全市上门,先服务,你验收,不满意重新做,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

【服 务 保 障】
(1)精准服务 明码实价
(2)专业服务 佩戴专业工具,工作证,穿着统一工作服。
(3)专业铸造品质!提供正规发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揭阳市榕城区洁诚清洁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