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式挖机、挖掘机、微型机租赁、价格合理,优质服务
公司店铺

轮式挖机、挖掘机、微型机租赁、价格合理,优质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小轮式挖机 机动工业车辆 工程起重机械 土方机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永兴挖机租赁】:拥有大小轮挖、微挖数台,专业破碎;微型小挖机出租、小挖机租赁。

【承接】:室内拆除、酒店拆除、宾馆拆除、厂房拆除、农田大棚开挖工程、地下室下沉工程、别墅改造及绿化工程、新旧小区自来水开挖工程、园林绿化,路灯基坑引孔,室内拆除垃圾清运一条龙服务! 一米宽小挖机出租、小挖机租赁、小挖机出租、小挖机承包工程等业务。我将以合理的价格,驾驶员超高的技术竭诚为您效劳!

【挖掘机出租专业承接】: 周边地域的土方开挖,消防工程(专业包验收),外运回填,短驳,路面破碎,房屋撤除,混凝土破碎,场地平整,市政管道开挖,道路修建,河道清算,园林绿化煤气管道,污水,电缆,自来水,沉井,工程地基混凝土,老城区改造,公开室改造等等,有破碎锤,等业务。专业人工活,价钱公道,是您发家致富的理想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城挖机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