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专业换屏 换电池 正品行货 免费上门

企业认证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手机维修 手机换屏 专业手机维修 手机回收 主板维修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 专注 专心 维修苹果 iPhone 换屏 换电池 移植电芯。
本着专业维修10年丰富的经验 ,大量触摸屏的现货。为嘉兴本地顾客服务!同时我们拥有技术专业的手机维修工程师,笔记本维修工程师等,对苹果各产品有着非常丰富的维修经验,维修水平更是达到芯片级。很多客户的产品在官方售后维修站无法维修,或觉得官方维修费过高的和无法保修的客户都很愿意到我公司来维修。相比维修站的服务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我们做的更好。不仅维修技能专业,速度快,更重要的价格便宜。现场免费检测、现场报价、现场维修——— 放心原厂渠道原装配件,顾客满意再收费——— 称心 维修周期短,同类故障享受超长保修——— 安心 出色的团队、专业的设备、齐全的配件铸就我们周到的服务、精湛的技术、高效的速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兴市南湖区城西金锐博电脑商行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