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桐乡平面设计 电商美工 平面广告设计 c4d美工 室内设计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嘉兴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年开设课程:平面设计培训、淘宝美工培训、美工培训、ps培训、c4d设计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网络美工培训、ps美工培训、平面设计师培训、电商美工培训、新媒体美工培训、嘉兴桐乡平面设计 电商美工 平面广告设计 c4d美工 室内设计培训等。

一、你在我们这学会平面设计后,你能具备哪些实战工作能力?

1、能负责京东、天猫店铺的整体风格和新品推广等设计,优化用户视觉体验,包括首页、分类、描述、广告等美术设计和创意构思
2、能负责对店铺首页,以增强店铺吸引力、减少跳失率、编辑商品文案,结合商品的特性制作成图文并茂、美感、有设计感,有视觉吸引力的店铺;
3、能负责推广渠道如直通车广告图、店铺推广创意图、钻展广告图的设计;
4、能负责淘宝天猫店铺、网站的美工设计,图片处理;
5、能负责商品图片的设计和美化,日常产品维护、调整、美化;
6、可以处理淘宝店铺的上新 优化详情页 ,对拍摄后的产品图进行校色、美化处理等等工作。

以上只是你能收获能力中的冰山一角,会根据你的学习目标,重点锻炼的能力也不一样,我们培训你的平面设计内容都是以工作实战为主。


二、部分学习内容介绍:

【cdr学习】
1、标志、图形造型(LOGO绘制)
2、包装设计(VI设计)
3、名片、证卡、折页、画册(VI设计)
4、超酷立体(户外广告)
5、图文排版(彩页制作)
6、特殊效果运用(精品广告创意)
7、案例:精品时尚海报设计.商业插画.WUI设计

【id学习】
1、企业画册、创意海报
2、彩页、年历、学校简章、画册设计
3、书刊、杂志的目录制作、banner设计

以上只是部分学习内容介绍,更多详细的学习介绍请到校实地了解

三、服务范围
梧桐街道、语相街道、凤鸣街道、高桥街道、乌镇镇、濮院镇、屡甸镇、石门镇、河山镇、洲泉镇、大麻镇、崇福镇

如果你想学会淘宝美工、平面设计后,立马就能工作赚钱,我建议你可以来我们公司实地了解清楚后,再决定是否要学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马上飞网络科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