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排烟,油烟净化器,白铁加工,通风设备,消防排烟,新风管道,不锈钢烟罩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排烟管道 油烟净化器厨房排烟 管道通风 厂家直销,风机, 环保通风 厨房用具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嘉善顺屹环保通风服务项目:专业制作安装白铁皮,不锈钢排烟管道。各类通风工程,厨房排烟,工位排烟,烧烤排烟,消防排烟,厂房降温 除尘 通风工程。油烟净化器销售安装,以及环保型油烟净化一体机的销售与安装。
经营范围: 1.白铁工程:白铁通风管道、环保空调、负压风机、中央空调管道、工厂送风、排风、净化工程,处理工厂废气、粉尘工程,降温通风工程、流水线制作台、烤漆炉、水濂柜、螺旋管道。
2.不锈钢通风工程:不锈钢油烟管、抽风、排气、通风管道、油烟罩、厨房设备、油烟净化工程,磨床吸尘。
3、承接搭建铁皮房、雨棚、钢架结构工程、焊接大小工程、为广大客户提供工程业务。
4、销售各种型号离心、轴流风机 、净化器 。 5、承接通风管道工程设计、制作、安装及改造(包括噪音)工程;
6、饭店、食堂后厨,大排档等通风管道工程,大小型油烟罩设计,及安装白铁(不锈钢)加工。 7、工厂废气环保处理、排风工程。
8、同时欢迎新老顾客来图来样加工。
一、设计,加工,安装大,中,小通风工程。通风管道,空调管道,焊烟除尘,消音除尘,管道保温,油烟净化,环保工程。
二、生产加工白铁皮管道,不锈钢烟罩管道,各种通风管道安装设计,油烟管道白铁设备通风系统工程承包。厨房烟道清洗风管道、风机箱、通风钣金件等产品,代理销售九洲牌通风机、通风管道高效过滤器、风机盘管、风阀、风口、橡塑保温等通风系列产品。
三、承接通风设计、环保空调通风工程、工厂车间通风系统设计、除尘净系统、厨房排烟系统。 “顺屹”一直坚持着创新高效,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低价位的营销理念,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热诚欢迎各种有需求客户的光临。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善顺屹管道经营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