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专业商场装修隔墙基础建筑材料提供隔音材料、板材、玻璃等服务
店铺

嘉兴专业商场装修隔墙基础建筑材料提供隔音材料、板材、玻璃等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吊顶 板材 玻璃 家用吊顶 建筑材料 集成吊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团队专业做隔断墙,主要承接,厂房,车间,仓库,办公室,商场……

19世纪末,各国开始用石膏板材做内隔墙,是一种国际上产量较大和应用较广的轻质建筑材料。这种隔墙通常采用轻钢龙骨做骨架,并可根据使用要求,配以其他材料组成有隔声、防水或高级装修要求的隔墙。20世纪70年代,中国开始对纸面石膏薄板和空心石膏条板进行试验与生产,并在建筑工程中应用。

①隔声。用薄板组成的双层分离式隔声墙和空心条板组成的双层隔声墙,其隔声效果约相当于12厘米厚的砖墙,隔声指数可达40~50分贝。

②防火。石膏板属非燃材料,具有一定的防火性能,有的可用作钢结构的防火保护层。

③强度。当墙体的侧向荷载为250帕时,墙体的侧向较大变形不大于墙高的1/240。

④湿度调节。当空气中的湿度比它本身的含水量大时,石膏板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反之,则石膏板可以放出板中的水分,能起调节室内空气中湿度的作用。

本店的承诺:
1,施工项目不转包,(避免承包人员弄虚作假)
2,确保装修材料质量,保证一颗钉都不会有假
3,预算绝不低开高走
4,我们做的是良心工作,绝不允许任何假冒、劣质材料出现在工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鼎华吊顶隔墙建材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