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专业甲醛检测治理、地毯、沙发清洗、开荒保洁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质保
南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1.地毯清洗 窗帘清洗 沙发清洗 家庭保洁 石材保养 石材翻新 瓷砖美缝  畜水池清洗 水箱清洗 油烟机清洗。
2.全面承接家庭、学校、单位、宾馆酒店等保洁服务。
服务对象:
     家庭、办公室、学校、幼儿园、写字楼、宾馆、酒店、装修已完工,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嗅觉有异味、污染严重;新车车内空气质量不达标、嗅觉有异味,污染严重,甲醛治理,室内空气治理;对室内空间环境健康指标有较高要求的环保人士等。


特色:
1、明码标价,签定正式合同,保障消费者利益。
2、针对每个不同的治理空间,制定适合、细致、全面的治理方案,做到一空间一方案,不遗漏任何污染源。
3、一次治理,质保终身。
4、纯生态治理技术,纯植物提取药剂,保证绝无二次污染。


 甲醛检测治理流程:

 一、初检:装修完成、家具全部搬入后安排初检,请提前12小时关门关窗,我们将如约派专业人员携带实验室级计量检测仪器进行上门检测,现场采样、分析数据、制作检测报告、并给出专业的评估意见,保证数据的精准和公正。
二、治理:根据初检结果并针对不同的材质、不同的污染源,我们用不同药剂、不同的治理方法,为您制定一套较佳的治理方案。并签订治理合同,质保终身。约定治理时间后由专业治理工程师进行现场治理,并告知注意事项。当日即可入住,通风7日为佳,
三、复检:治理工程结束7天后,可对治理场所进行复检,并为您提供一份复检报告,复检验收达标以后,公司长期跟踪室内空气质量、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服务承诺:     
(1)、公司承诺治理施工后室内空气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GB50325-2010)》  
(2)、治理完成后24小时内即可达到使用标准,
(3)、治理7天后对房屋进行室内空气质量免费复检。   
(4)、所有治理工序结束后在不添加任何新家具的情况下,公司提供质量保证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嘉兴市南湖区东栅街道鑫馨保洁服务部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