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搭建-舞台音响灯光桁架-木结构制作-LED大屏-企业年会-会议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锦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综合素质强,制作水平优秀,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生产制作团队,涵盖了木、铁、电、美等多个工种,精于公关活动搭建执行、木质背景板制作、启动道具制作、展台制作、背板舞台设计制作以及工程搭建等多项行业项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活动、会展终端服务。
不论是展会特装、展台展柜、活动执行搭建、灯光、音响、LED大屏 truss架等无论项目大小,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帮助客户实现较终效果。
庆典:包括开业、开工庆典,奠基仪式,竣工、投产、开盘仪式,年会庆典等各类大型活动。
会务会展:包括论坛,新闻发布,路演,酒会,企业年会,研讨会,经销商会议和各类主题会议和展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锦堃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