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团建策划拓展公司,致力于打造济南培训NO.1

企业认证
历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山东成艺教育是一家资深的团建拓展培训机构。成立十余年,主要从事拓展,主题特色团建、军事训练、食宿、会务、基地对接、青少年素质教育、冬夏令营、研学教育等具有独立研发能力的专业机构。
继承中国优良的文化传统采西方企业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成功学等之精华,以体验式训练的方式,结合户外拓展训练及室内培训相结合,向社会提供创意独特 融思想性、教育性、挑战性、实用性为一体的培训课程。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且都具有专业的相关证书及资深经验,为团队的培训保驾护航。
主要业务
成艺团建凭先进管理体制、创新的课程研发、专业的执行团队、独特的运作模式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拓展培训、趣味运动会、旅行式团建、军事训练、情境式团建、沙盘类等多形式的专业、细致、周到、定制化的团建。
主要服务客户包括超过100家世界500强及众多中国本土优秀品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成艺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