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采摘

个人认证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南部山区,地理位置独特,地处泰山余脉,境内群山环抱、沟壑纵横、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秀丽,被誉为省城后花园,且区内有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红叶谷、水帘峡、四门塔、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金象山等自然风景区,真可谓人间天堂了。南部山区孕育了复杂的气候变化,所以农产品也有许许多多,核桃、板栗、花椒、瓜果、林木等等。
随着城市人口的日益增多,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人们似乎越来越向往回归大自然,越来越向往田园式的安静,于是乎,各式各样的“采摘乐”应运而生,在嘈杂的生活中寻一撇悠然自得!
现在正是收苹果的季节,给济南和济南周边的朋友们介绍一处“苹果采摘乐”的好地儿-------济南西营上罗伽(jia,当地人念xie)村。沿盘山公路一路而上,上罗伽村就坐落在半山腰上,因为地势较高,光照充足,这儿出产的高光效苹果味道非常好,比在超市里买的正宗烟台苹果有过之而无不及,水分充足,甜香清脆!
红富士苹果的价值:降低血脂,降血压,预防癌症,抗氧化作用,强化骨骼,维持酸碱平衡,生吃苹果,除了能获得以上效益,还能调理肠胃,因为它的纤维质丰富,有助排泄。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说是较普遍又较平和的一种,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小觑。中医相信它可生津润肺,健脾开胃。营养学上的分析,指出苹果含有较多果糖,并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及微量元素。
山东省历城区西营镇上罗伽村红富士苹果通过了林业局“无公害”、“标准化果园”质量**有保证,采摘的较佳时期十一黄金周至11月中旬。另有大量新鲜有机蔬菜可供采摘。采摘,批发,零购,有意者请电话联系,张先生, 苹果采摘,可以装箱。量大优惠。可以面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周边游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