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店铺 6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团队成员 5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球类 3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足球 4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健身 2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滑冰 2

大黄蜂足球培训提供足球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足球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过后,您的孩子需要阳光下的运动!

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本质是教育!

大黄蜂青少儿足球教育是索克(山东)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青少儿足球教育品牌。公司借鉴欧洲先进的足球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孩子成长发育特点,为4-11岁年龄段青少年儿童量身研发了标准化足球体智能课程、可量化的体质与运动机能评测体系,定期对受训队员进行身体评测形成体智能数据库,长期跟踪队员身体机能变化情况。根据受训队员家庭要求,形成报告提供给客户,让孩子的身体机能成长可视化、数据化。

大黄蜂青少儿足球教育首席运营官一席话:通过学习欧洲先进的足球文化和足球理念,根本上转变了我们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本理念。首先,由于媒体对世界**赛事和联赛的大力宣传,加之中国足球连年征战不利,使我们认为足球是竞技性的,甚至认为只有注重足球竞技性的体系搭建与选拔机制,才能提高我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其实不然,在欧洲足球首先是教育性的,是每个孩子尤其是男孩成长的必修课。以立足于教育为本质建立起来的青训体系,才有助于提升足球的竞技性。其次,中国“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传统观念,近几年不断受到冲击。在欧洲,足球是高智商高情商教育的代名词,同样在国内我们也发现,球队中表现优异的孩子学习成绩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的,踢球的孩子也更懂得如何融入集体、如何承担责任、如何为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黄蜂青少儿足球正是看到了足球巨大的育人功能,才励志要让更多的孩子踢上足球、爱上足球、受益于足球。我们会用更合理的授课形式,更科学的课程内容,帮助每一个选择大黄蜂的孩子茁壮成长。



足球场上挥汗如雨 人生赛场游刃有余

不惧挑战,方能不畏将来

大黄蜂青少儿足球——义务教育外的必修课

师资:特聘亚足联A级教练员为训练总监,亚足联C级教练、中国足协D教练亲临授课。

体系:引进与借鉴欧洲先进的足球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孩子成长发育特点,为4-11岁青少年儿童量身研发的标准化足球体智能课程和可量化的体质与运动机能测评体系。

班级:按照年龄与水平划分的周末班、日常班、寒暑假班

课程内容:足球技能课、足球专项体适能课、定期比赛、家长课堂。

成长的地方:奥体校区历下区龙奥金座大衞国际西邻足球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索克(山东)体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