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画室 美术培训 零基础油画兴趣班 招生开始
店铺 9
牛画室 美术培训 零基础油画兴趣班 招生开始
美术 15

牛画室 美术培训 零基础油画兴趣班 招生开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历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济南牛画室油画兴趣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牛 ●画室成立于2000年,是以油画创作、销售、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油画画廊,画廊的开创人牛珀出生于艺术世家,自幼习画,上世纪80年代开始从事油画创作至今已有30多个年头,在这期间创作出乡村情、旧物韵、海、印象风景、泉韵济南等系列作品,其作品技法纯熟、意境深远受到海内外家青睐。
济南牛画室油画教学课程,全部由从事油画创作30多年的牛画家亲自教授。牛珀将多年油画创作的体会与技法进行整理,运用到教学过程中,总结出此零基础油画课程,让所有人都能在较短的时间掌握油画绘制要点,具备基本的油画创作能力。
本课程一学期可完整的学习四幅风景油画作品,完成的作品学生可作为学习成果自行,上课时间可商议确定,课程设置舒适合理。只要你有对油画的热情,就可以轻松快乐的实现艺术之梦。 
画家:牛珀
画室地址:华夏齐鲁文化城3楼335号(山东济南市马鞍山路17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牛画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