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专业应试、艺术职业升值、艺术自我提升等专业提升课包5节999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咨询 可领取试听课

2024.04.08-2025.04.08

服务地址 济南

乐器与声乐组合体验课 艺术培训 器乐培训 新生班 声乐培训 美术 器乐声乐招生 音乐素养 表演主持 口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恒艺艺术培训中心
拥有15年少儿艺术培训办学经历的平台,器乐类培训种类丰富,常年开设各类器乐、声乐、表演主持、音乐素养、美术类等课程。 恒艺拥有考级双资质,上海音乐学院和文旅部艺术考级官方授权。
自2008年开始,从加强管理到提升服务,从筛选老师到规范教学,拥有了自己的教学体系,我们力求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特别是中心升级了教学管理体系,充分实现了中心、家长、教师的同步沟通,更精准有效地帮助孩子完成教学规划。
14年来,已有千余人在本中心完成了业余十级的学习,其中有很多学员在省级或全国性比赛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您可以试着让孩子的时间投入到这里,能收获惊喜!

展开全部

济南历下恒艺音乐工作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