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流行舞**

个人认证
济南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纤然国际健儿美流行舞培训学院
, **舞蹈培训导师团队亲自授课:每一名老师都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 哲学内涵;并每年都会进行几次与国内外 交流学习的自我研修及完善。较专业的师资团队、较严谨的教学态度、较实用的授课技巧、较前沿的 理念。纤然国际流行舞培训学院成立于2005年。通过近十几年的办学培养了近万名的优秀教练员,遍布全国各地,推动了健身行业的发展。自2009年开始启动全名健身推广,旗下开设了众多专业会员制建设会所。**导师团队授课,优雅的教学环境,贴心的服务理念,让您爱上 舞蹈,重拾自信,华丽蜕变。
  零基础精品课程每期460元。少女特训营减肥塑身,改善不良体态,塑造良好生产,提升气质。
舍宾形体,全球女性奢侈运动体系。提升女性气质、塑造s曲线、打造完美身材、改善不良体态、让你在舍宾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提高自信、我舍宾我完美,我舍宾文字性!
肚皮舞舍宾舞,采用国际新近教学模式,提高快;从零基础到一名舞者仅需一个月时间;可参加各大电视台节目,比赛、舞出魅力青春。
瑜伽,我们开设哈他瑜伽、普拉提、舞韵瑜伽、特色空中瑜伽等。
我们有各科目舞蹈天团在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