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管道、污水井、污水管道清理、市政管道、化粪池清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管道清理 市政管道疏通 管道改造 化粪池清理 清理化粪池 隔油池清理 高压清洗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工业管道、污水井、污水管道清理、市政管道、化粪池清理等服务。
本地师傅专业提供:
工业管道按装/改造提供工业管道清理改造、服务,给排水管道业务施工工程,市井,污水管道,城市下水道,打管道 ,通管子,高压水车清洗
隔油池清掏|隔油池清理|专业清理隔油池 高压车清理管道 化粪池 污水井 各种型号吸污车 淤泥 大粪 市政管路道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恒昌管道疏通改造清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