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不要在国内上预科呢?

个人认证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身边有很多朋友,学生,跟我讲在来俄罗斯之前在国内上的预科,每周3-4节课,周期为一年,不耽误平时的时间,那为什么说国内的预科不好呢?
首先,国内的预科班,班级人数多少,取决于报名的人数,孩子们水平参差不齐,又是同时给上课,保证不了所有孩子都可以听懂,加上课后没有语言环境的练习,造成了大家没有一个系统性的学习。

其次,国内的预科班,大多数都是商业性的,比如在某大学挂名,挂羊头卖狗肉,家长们一看是某大学,心里觉得肯定很有保障,但不知却是把孩子坑了。当他们读完国内所谓的预科班,去俄罗斯学校的时候,孩子们都会参加入学考试,此考试大多为口试,在国内学习的孩子们的口语听力又怎么能跟国外大学预科的同学们比呢!在有限的名额的竞争下,结果显而易见。凭白无故耽误了一年的时间。

所以在您选择俄罗斯留学的时候,尽量避开国内所谓的预科,俄语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语言,没有语言环境,孩子们平时又能学到多少呢,即使学会了一些,长时间不用,也会慢慢忘记。

而且国内预科班的费用据我所知是非常昂贵的,这费用那费用,一点没省下来不说,结果一看还要比直接选择去国外读预科的费用更高,适得其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留学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