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花卉绿植租售,绿植租摆,开业花篮 诚信商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花卉租摆 绿植销售 鲜花绿植 开业花篮 鲜花 庭院绿化 绿植租摆 绿化养护 绿化工程 园林绿化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济南盎然园艺工程有限公司
专门从事花卉租凭,绿植租摆,绿植销售,绿植短期临时租凭租摆,绿化工程,开业花篮配送。
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专业的技术、并且有自己的花卉基地,多种类的花卉供客户选择,能够充分的满足客户花卉的租摆、绿植租摆的不同需求。
本团队以诚信为本,热情周到快捷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个客户较优质的服务,并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
【服务内容】
一、【绿植租摆】
为办公室、酒店、写字搂、商场、家庭、学校、公共场所、工厂厂区等提供盆栽观赏性植物租凭,以及提供节日摆花布置(如圣诞摆花、新年摆花)、会场绿化布置,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施工、草坪维护。
二、【绿化养护】
提供酒店、商场、办公室、写字搂、学校、医院、小区、别墅及工厂厂区绿化养护等园林绿化服务,绿化苗木玉兰,龙爪槐,银杏,海棠,竹子,月季,黄杨,草坪,各种苗木,承接各种室外绿化和室内绿化,外包绿化承包服务,绿地养护服务。 
三,室内花卉租凭,绿植租凭,工厂绿化,庭院绿化,园林工程,绿化养护为。一直以来对商务楼,酒店,商场,医院及家庭提供室内观叶植物租凭,花卉租凭及其它观赏类绿色植物的租凭等业务。
拥有大型的绿植鲜花基地,发财树,绿萝柱,万年青,绿宝石,红掌,龙血树,夏威夷,铁树,绿萝吊篮,幸福树,一品红,也门铁,一帆风顺,千手观音,金钱树,鸭掌木,橡皮树,百合竹,鸟巢蕨等等。上百种供您选择。以较低的价格,让您享受高贵的办公环境。
【我们的优势】
多年专业鲜花绿植配送,兢兢业业,全年无休,24小时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为您提供较好,价格较优的的产品以及较优质的服务。我们还拥有强大完善的配送体系,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优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盎然园艺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