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定制门、装修、全屋定制、装修设计、室内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就是能遇到一位专业水准的师傅、态度也很不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很专业。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施工、定制门、装修等服务。
家博士-承接:榻榻米 橱柜 酒柜 衣帽间私人定制

主要经营项目:榻榻米,地台,升降桌、和室无腿椅、福司玛门,障子门、障子窗、福司玛画等和室装饰材料。及和室的设计、施工。优质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您更满意。

家博士装修设计是集生产、设计及现场施工为一体的全面性和室内装修,就是用榻榻米席地而坐和席地而卧。榻榻米是日本独有的铺地草垫,以蔺草和天然稻草芯制成为较佳.通常分为数层。日本属海洋性潮湿气候,夏天潮湿、冬天寒冷,塌塌米由于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保暖性, 在榻榻米上交流。榻榻米是天然环保产品。对人类的健康长寿有**的益处。
首先它通天地之气
其次,它具有美型美体之功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纠正驼背、功效显著。榻榻米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防潮性,冬暖夏凉,调节空气湿度的作用。榻榻米对儿童的生长发育及中老年人的腰脊椎的保养有奇效,幼儿使用不用担心摔着。他还能防止骨刺、风湿、脊椎弯曲等。榻榻米平坦光滑、草质柔韧、透气性好、色泽淡绿、散发自然清香。用其铺设的房间,隔音、隔热、持久耐用、搬运方便、富丽华贵,尽显异国情调。榻榻米可在较小的范围内,展示较大的空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家博士全屋定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