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新房设计装修,整装、拆除、新房装修、门头房装修、老房翻新、旧房改造
店铺

专业新房设计装修,整装、拆除、新房装修、门头房装修、老房翻新、旧房改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美缝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高效●工期快●品质优●价格实惠】专业新房装修!老房翻新!旧房改造!旧房翻新!二手房改造!粉刷、等半包、大包等业务!
墙面粉刷、刷墙修补刷白、刮腻子刮大白、拆除砸墙、专业拆除、维修找补
皇家的服务,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介绍】济南兴国装饰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多项工程的拆除工作,整个施工过程坚持先防护后拆除,拆除时仔细敲凿,杜绝野蛮施工,防止对原有房屋造成破坏,确保施工安全。并且一直坚持诚信为本,信誉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排优解难、以信誉求发展。不拘工程大小,实力雄厚,技术人员众多,我们免费为您设计拆除方案,免费评估、做预算、价格合理,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服务内容】
1、酒店拆除,店铺拆除,超市拆除,办公室拆除,彩钢房拆除。
2、房屋拆除、楼房拆除、平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违章建筑拆除、桥梁建筑拆除、拆除各类建筑物,构建物的拆除工作。
3、室外高空拆除:烟筒拆除、广告版拆除、高空灯箱拆除等。
4、建筑改造拆除:建筑改造维修前期拆除。
5、装饰拆除:承接个人家庭装修拆除,各写字楼拆除,商场拆除,宾馆拆除,kTV拆除,酒店拆除,学校拆除,医院拆除。
【服务优势】
1、信誉至上、阳光服务。
2、真材实料、确保质量。
3、让客户满意为准。
4、有专业的拆除施工人员和专业的拆除工具。

【服务承诺】
1、同等服务我们比质量、同等质量我们比价格。
2、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贴子中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实际沟通为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兴国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