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腻子刷墙、吊顶做隔断、旧房翻新改造、新房毛坯房装修,精装简装
装修队/散工

刮腻子刷墙、吊顶做隔断、旧房翻新改造、新房毛坯房装修,精装简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瓷砖铺帖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济南六区旧屋改造、墙面粉刷、刮腻子刮大白、水工木工电工、吊顶隔断服务。

济南晨阳装饰把爱留给家人、把专业交给我们、安全又环保、专业而细致。

业务范围:
1. 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新房装修,旧房翻新
2.二手房简装、精装、厨卫改装、电线整改换线检测、水电安装。
3.铲墙皮、刮腻子、刷漆、墙面粉刷翻新。
4.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电路更改安装。
5.大理石,厨卫改造 。
6.毛坯房简单装修、打隔断、水电路改造、内外墙粉刷、吊顶隔断、旧房翻新 。

承接:内墙粉刷,毛坯房刮灰、旧墙刮灰,办公室刮灰,出租房刮灰,旧墙修补刮灰,老房子刮灰,旧墙翻新刮灰,居室刮灰,别墅内墙刮灰,内墙粉刷涂料,刮大白,二手房刮灰,墙面修补、粉刷、刷墙、铲墙皮、刮腻子、刮大白、室内粉刷、墙面修补、墙体维修、刷墙面漆等业务。

专业油漆:木方翻新、木门刷油漆、家具喷漆、木门喷漆、窗框刷油漆、门框刷漆、铁门刷油漆、铁护栏刷防锈漆、钢结构刷油漆、家庭门窗口翻新等!


对每一笔业务,不论大小,客户既然选择了我们,就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用心做事,把细节做好,让客户真正满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辰阳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