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阔装饰承接装修公司 散工服务 水电工等 家庭装修旧房翻新隔断
店铺 7
嘉阔装饰承接装修公司 散工服务 水电工等 家庭装修旧房翻新隔断
门窗安装 4

嘉阔装饰承接装修公司 散工服务 水电工等 家庭装修旧房翻新隔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立享优惠

2024.04.19-2025.04.19

服务地址 济南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4.01.11-2025.01.11

服务地址 济南

家装工装装修服务 油漆工服务 免费量房家装施工 水电工服务 公寓装修 新房装修 泥瓦工服务 别墅装修 专业家装 二手房装修 出租房装修 安装工服务 水电安装维修改造 品质家装 婚房装修 施工价格单 两室一厅装修 一室一厅装修 旧房翻新 墙面粉刷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装修范围

餐饮酒店,住宅装修,办公场所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师傅工种

油漆工 ,水电工,力工,泥瓦工,木工 ,油漆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承诺:无转包,售后保修,中途不加价,24小时服务,零定金,签订合同,后付款,免费上门

我们公司是58同城诚信合作商家;公司工地秉承不转包、不外包、施工全程只要业主不加项,我们不额外增加一分钱。公司以口碑为导向,客户转介绍率达70%以上;公司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出方案。
公司专业承接室内家装、工装服务:住宅、公寓、办公、商业、酒店、学校、医院等场所的装修设计和施工、建材一体化服务;一次结缘成交、终身朋友。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7、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8、专业瓷砖美缝
餐饮办公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娱乐会所装修:酒吧、KTV、歌舞厅、洗浴中心、网络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展示空间装修: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商业空间装修: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等。
家居空间装修:中高档住宅、公寓、商品豪宅、别墅、样板间等。
服务流程:测量——报价——签合同——预付款——备料——安排施工——验收结账——存入档案。
自有主材展厅,让客户有实实在在的观感,看到真实的装修效果,也欢迎客户货比三家,满意再合作!服务愿望:做装修等于做朋友。 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免费上门为您测量,量身设计,工程预算将在48小时内报给您!不收任何费用!优秀的专业技工,环保的家装材料,合理的人员结构,没有奢华的办公场所,没有巨额广告费用,只有实在的工人,负责的师傅做工长,让您物超所值!

展开全部

济南嘉阔建筑装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