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五月,让自己逆袭,大礼包任性领!

企业认证
历城 华龙路 汇隆广场商场2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黄金五月,舞蹈塑身,兰蔻 !您准备好了吗?为感谢您多年来对阿昆舞蹈的支持与关注,倾情奉上兰蔻-新水份缘高保湿护肤礼盒!
开设课程
芭蕾基训、民族民间、中国古典、街舞爵士、英美踢踏、艺考特长、技术技巧、软开度、考级辅导、考学剧目、艺术团极速潜能训练、精品课程。
招生对象幼儿班(5-7岁) 适合舞种:芭蕾基训、民族民间、中国古典、街舞爵士、英美踢踏、极速潜能训练、精品课程、考级辅导
少儿班(8-12岁) 适合舞种:芭蕾基训、民族民间、中国古典、街舞爵士、英美踢踏、艺考特长、技术技巧、软开度、极速潜能训练、精品课程、艺术团、考级辅导
少年班(13-18岁) 适合舞种:芭蕾基训、民族民间、中国古典、街舞爵士、英美踢踏、艺考特长、技术技巧、软开度、极速潜能训练、精品课程、艺术团、考级辅导、考学剧目
成人班(19-35岁) 适合舞种:芭蕾基训、民族民间、中国古典、街舞爵士、英美踢踏、艺考特长、技术技巧、软开度、极速潜能训练、精品课程、艺术团(具体上课时间到校面试后分班)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31日活动规则:凡是在活动期间报名全年或三年同学,即可获得兰蔻-新水份缘高保湿护肤礼盒! 这个5月,我们一起在阿昆舞蹈变大长腿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阿昆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