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搭建、桁架搭建、活动搭建、会议搭建、木质作铁艺美陈制作纯工厂接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舞台搭建、桁架搭建、活动搭建、会议搭建、木质作铁艺美陈制作纯工厂接单等服务。
济南京兆九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泉城济南。

我们承诺:精工是我们的要求;认真是我们的态度;诚信是我门的理念。

工厂现有:各种高度舞台300平方、桁架4000米、桌椅1000套、接待台、T形指示牌、A板、道旗、路锥、路引、灵通展台、钢化玻璃面层、三聚氰胺板面层、木地板面层、沙发、皮蹲、注水道旗、慕斯椅、长条桌、画架、1米线、铁马、压线板、休息帐篷、空调、充气拱门、罗马伞、吧桌吧椅、折叠椅、演讲台、标展展板。

主营业务:团购会、试驾活动、商场静展美陈、铁艺异形制作、开业典礼、剪彩仪式、揭牌仪式、开幕庆典、奠基仪式、周年庆典、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签约仪式、模特礼仪、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狮锣鼓、赛事活动、公益活动、文化艺术节、桃花节、音乐节、啤酒节、烧烤节、美食文化节等活动的搭建布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京兆九鼎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