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搭建、活动布置、暖场活动、企业会议、团队演出、年会活动、启动仪式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会议活动 舞台搭建 企业年会 展览展会 桁架搭建 主持人 礼仪 发布会 模特 LED大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满意!!找了济南几家比较了一下选的他家,王总工作很认真,沟通也很顺利,价格公道,礼仪小姐姐都很漂亮,会场布置的很上档次【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桁架搭建、活动布置、暖场活动、企业会议、团队演出、年会活动、启动仪式等服务。
服务内容:
一、活动类
【营销节点类活动】:奠基仪式、蓄客、发布会、暖场、认筹、开盘、答谢。
【拓客类】:各类体育类带客活如网球、羽毛球、高尔夫、汽车类等。
【宣传推广类】:如各类线上+线下造势、推广、口碑、比赛、会议、会展、团体出行。
【三方执行】:客户活动布场、资源、执行等全包服务,有原则。
【个人定制】:个人高端定制类活动,如宴会、派对等。
二、搭建类
【活动搭建】各类舞美、灯光、舞台、桁架、TRUSS、LED
【展会展览】木制作、会展搭建、展架、展具
【会议类】场地布置、茶歇、服务人员

三、资源类
【人员类】礼仪、模特、舞台、演员、小丑、摄影、摄像、主持人、讲师、手工老师、瑜伽、兼职
【活动类】各类IP展、灯光展、VR、光影、各类艺术互动资源展览
四、物料类

——
济南潮鸣文化成立于2019年初,主要以线下活动、展览展示为主,多年来通过与多家品牌及个人客户的合作,在客户群体内赢得良好口碑

以专业高效的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先进科学的传播策略和无与伦比的营销资源
竭力为客户带来较大的商业价值。
致力于用时尚和艺术打开你的脑洞、激发你的灵感、点亮你的生活
为客户制造多维度的策划灵感与方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潮鸣文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