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设备、租赁设备、音响灯光、音响租赁、灯光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音响设备、租赁设备、音响灯光、音响租赁、灯光设备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音响设备、租赁设备、音响灯光、音响租赁、灯光设备等服务。
【公司介绍】
济南亚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6年经工商部门审核注册登记,公司现设有1000平库房,有多名优秀灯光师、音响师、大屏播控师。亚佳文化传媒是一家专注于LED舞台显示设备、灯光音响等设备租赁的公司!
【主营业务】
1.视频AV设备:光祥P2室内显示屏、光祥P3.91户外显示屏。
2.灯光设备:图案灯、光束灯、LED灯、柔光灯、面光灯、洗墙灯。
3.音响设备:进口音响、线阵音响、普通音响。
4.舞台支架设备:专业速装舞台、雷亚舞台、铝合金舞台、Truss架、雷亚架、铝合金桁架。
5、演出演绎、礼仪模特。
【服务优势 】
1、我们善于沟通协调:专精专注、确保每个项目都得到全方位的服务。
2、我们拥有无限的创意:专业的团队,力求给客户带来较专业、较前沿、较实效的活动服务。
3、我们精通资源整合:整合活动传播产业链上各个环节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及支持。
4、我们追求完美执行:丰富的执行经验,强烈的责任心,灵活的应变能力,让每个活动完美的实施。
【公司承诺】
以"客户至上,质量为首,安全为首"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确保客户享受到较优质可靠的服务,一旦接到客户委托,我们将以较快的速度较短的时间,竭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您的每一次照顾我们给您精心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亚佳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