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策划、文艺演出、庆典演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济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年会策划 开业庆典 灯光音响租赁 礼仪模特 礼仪 舞龙舞狮 模特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态度很好 不管是否能合作都给个赞【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活动策划、文艺演出、庆典演出等服务。
山东风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活动、庆典、演出、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职能团队,下辖策划、庆典、演艺。
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中,风顺文化传媒可提供包括活动策划组织、大型庆典活动执行、商务演出、展览展示、媒体传播策划、等服务。
山东风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致力于能源、文化、体育、房地产、快速消费品、日化、家电、汽车、通讯、财经、IT、服装等多个行业,多次为大型庆典演出活动、运动会、展会,各大饭店、商场、房地产、各企事业单位等事件活动提供总体策划、广告设计、美术制作、一条龙服务。多次成功策划并实施重大比赛的开幕式、闭幕式、颁奖仪式;重要工程的开工奠基和竣工典礼、开业庆典、楼市开盘、新闻发布、展会开幕、会议论坛、产品推广、品牌传播、文艺演出等活动及其馈赠来宾礼品配套服务。
山东风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客户企业形象和品牌的守望者。我们凭借专业高效的团队、多年的执业经验和丰富的各类资源,有能力为企事业单位与组织提供专业化和定制化的服务,竭力为客户带来大的商业价值及空间的视觉享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山东风顺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