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活动会议策划搭建执行,自有设备免费看场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高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君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业活动策划开业庆典一站式服务礼仪庆典公司。具备操作各类文化演出活动的丰富经验,演出基础雄厚,地面协调能力强,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和地方优势。济南君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注重沟通、信守承诺,以严谨的工作习惯以及优良的沟通服务赢得各界朋友的信赖。随着文化演艺市场的日新月异,济南君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一路,共享成功,共创辉煌,所有设备均为公司自有,无中间差价
主营业务舞台搭建、灯光搭建、音响搭建、LED大屏搭建、桁架搭建、Truss架搭建、灯光立柱搭建、4阶合唱台搭建、充气拱门、拼接电视、IPAD签字上墙系统、IPAD现场签约系统、照片直播云相册、双机位活动视频直播、腾讯会议直播、普通地毯铺设、拉绒地毯铺设、活动物料制作(喷绘布、KT板、车贴、条幅)、气球造型、KT板造型、派对布场、演绎表演、摄影摄像等。
公司自有设备折叠桌、长条桌、贵宾桌、会议桌、贵宾椅、将军椅、折叠椅、塑料方凳、桌套、椅套、背花、会议沙发、布艺沙发、接待沙发、咖色长条茶几、U型皮沙发、白色方茶几、3500流明投影仪、9000流明投影仪、84寸幕布、150寸幕布、55寸电视、60寸电视、65寸电视、75寸电视、落地电视架、大屏分屏拼接服务器、大屏信号切换控台、力度模拟灯光控台、老虎数字灯光控台、单十五音响、双十五音响、2+1小线阵系列音响、进口JBL线阵音响、8路模拟调音台、32路模拟调音台、32路数字调音台、数字机架调音台、无线话筒、无线腰包(头戴)、会议鹅颈话筒、小振膜(合唱、发言)、USB+无线4G上网卡、三网聚合路由器、一米线、礼宾杆、全息启动球、发光启动柱、演讲台、木质画架、黑色水牌铁架、话筒架、简易灯光架、压线板、水雾机/地烟机、泡泡机、云点播点歌机、100A电缆、120A配电箱、2吨电动葫芦等。
服务优势
1、设备自有:公司内所有设备均为公司自有,无中间差价
2、善于沟通:我们有专业的团队,专精专注,确保每个项目得到全方位服务
3、完美执行:丰富的执行经验、强烈的责任心、灵活的应变能力、让每个项目完美实施
服务宗旨:本着信誉,专业的经营理念,诚信合作,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秉承客户就是上帝,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相信,只有我们用心做好每一次,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随时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君瑞文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