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拱门,空飘,舞台,桁架,礼仪表演,舞狮

企业认证
高新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关于我们】
专业承接开业典礼、剪彩仪式、揭牌仪式、开幕庆典、奠基仪式、周年庆典、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签约仪式、模特礼仪、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狮锣鼓、赛事活动、公益活动、文化艺术节、桃花节、音乐节、啤酒节、烧烤节、美食文化节等多彩的艺术节庆活动。

【服务内容】
专业承接LED宣传车、庆典服务、剪彩、鲜花篮、地毡、舞龙、舞狮、气模狮子、龙鼓、舞台铝架、音响灯光、3D全息投影、桌子椅子、帐篷、LED全彩屏设备、年会、展会、发布会、聚会、答谢会、寿庆、活动店庆、婚庆、礼仪、航拍、摄影、演出、主持人、歌手、舞蹈、魔术、小丑杂技、萨克斯、变脸等全套一条龙服务。

【我们的承诺】
您选择了我们,就等于选择了放心、选择了省心、选择了省钱,全市低价,恭候阁下。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理念】
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理念,并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事业辉煌。

欢迎致电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桃花运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