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速记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流程场景:
1:现场会议记录大型会议、专访、研讨会、论坛、嘉宾演讲、讲座等文字实时记录,在客户的活动现场,北京利通速记公司的速记师使用专业速记设备,将与会嘉宾的发言及时准确地转化成文字信息。于活动过程中分段或活动结束时完整交与客户。
2:录音整理录音笔、录音带、录像带、MP3、带录音功能的数码摄像机、收录机等录音资料,精诚速记根据客户实际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由速记师使用专业速录设备将其整理转化为电子文稿。具体交稿时间由客户的业务量决定。
3:电影/电视字幕整理此项服务专为电影、电视台提供。节目录制合成后,我们将节目所需字幕完整记录。
4:针对一些纸质手稿,或者图片上的文字,转化成 Word 文档。
所有会议均可现场交稿,正确率在99%以上。合作客户主要为各大会务公司、文化传媒公司、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研究院所,多年来价格始终如一,坚持优惠的价格,高质量的稿件品质。
公司一贯以来坚持严谨务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秉承"会议毕文稿出"的理念,会后及时将文稿发送给客户,为客户节省更多宝贵时间,价格合理,保证质量,欢迎随时咨!
公司在上海、深圳、广州、浙江、江苏、重庆等地均有高级速录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利通会务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