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速记公司-各类会议速记 峰会 论坛 研讨会 圆桌会议 现场交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东译速记主营业务为:现场会议速记,高峰论坛、主题发言、圆桌讨论、专家讲座、在线访谈等。注册地为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3218号发展大厦,济南东译速记专注本地速记服务12年,拥有高级速录师8人,人均从业经历超过5年,年均服务超过8000场会议,可为各类大中型会议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速记服务。

现场会议方面,东译速记除了具有专业的速记经验之外,各类速记所需装备齐全,笔记本电脑、速录机、录音笔、收音小蜜蜂、无线监听麦克风等,小蜜蜂和无线监听麦克风对会场内因话筒离得远、发言人声音小、速记座位离得远等导致的听不清,进而影响速记稿件质量等问题,有了切实的解决办法。确保除医学、电化学等专业会议之外【现场交稿,准确率在98%以上】

【服务场景】:现场会议速记,网络文字直播,在线访谈,媒体专访,录音整理,影视剧字幕整理。
【会议速记】:高峰论坛、主题发言、圆桌讨论、沙龙、商务洽谈、行业展会、颁奖典礼、新品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媒体专访等
【录音整理】:专家授课、培训会、宣讲会、采访、深度调研等

较近服务过的会议案例有:
首届济南**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高端峰会
第8届山东省房地产业年度峰会
青年创业家创新发展峰会2022
第十五届中国(济南)信息技术博览会
2021亚信金融峰会
2022中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
第三届品牌乳业发展战略峰会(2022)
2022第六届集微半导体峰会
2021山东工业互联网峰会
第十三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2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
首届济南市人工智能产业应用峰会
济南市第五届中国创业论坛
山东社科论坛2022——济南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世界激光装备产业发展论坛
2022全国智慧商业数字化运营高峰论坛暨服务转型会议(济南站)
2021济南市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论坛
……

东译速记多年专注速记服务,价格公道,交稿速度快!并可签订合同开票、对公转账,先服务后付费,确保质量!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东译速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