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速记 济南速记 会议现场速记服务 录音整理

个人认证
市中 舜耕路 山东大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博闻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支由山东省内较早从事专业速记服务的速录师组成的青年高知团体,服务范围以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海滨城市青岛为核心,辐射山东省内17地市及国内重要一线城市。速录师平均从业年限在5至10年以上,行业服务经验丰富。
     承接各类现场速记:会议速记、演讲速记、座谈会速记、研讨会速记、圆桌会速记、发布会速记、媒体采访(访谈)速记、电话录音、录音录像速记等各类型速记形式。
     涉及领域:政府办公会、医疗、金融、教育、保险、物流、互联网、大数据、市场调研等。
      郑重承诺: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之所急、之所需,提供专业、高效的会议速记服务。我们将秉承“高质、高效,专业、专注、优质、优价”的经营服务理念,真诚的为每位客户提供较高水平的会议速记服务。
      优惠增值服务,具体详情请详询       公司与众多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广播电视新闻媒体、广告公司,会议服务公司,旅行社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曾服务的客户有:人民网、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山东广播电视台、运联传媒、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医院协会药事专业委员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国家癌症中心、山东省医院(医师)协会、山东省基层卫生协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济南解放军九六零医院,中国抗癌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上海罗氏制药,信达生物制药、(爱惜康)强生外科事业部,礼来、辉瑞、默沙东医学部、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医台资讯、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中国保险协会、中国重汽集团、中国电子学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济南市莱芜市委组织部、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山东省农业厅等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3MA3QBE063J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翻译/速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