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速记从业15年 现场会议速录 直播投屏 录音整理

企业认证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济南熙文会议服务有限公司--深耕速记15年,与众多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学会、电视台、媒体、广告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提供:现场会议记录、大会文字投屏、网络直播、采访现场速记、座谈会、访谈专访记录、录音录像整理(录音转文字)、电视节目字幕场记扒词、大量文稿录入等服务。
我们承诺:保证出稿质量,选择了我们,您就选择了放心!满意付款。

优势和承诺:
1、公司首席高级速录师从事速记工作已15年,经验丰富,知识面广,专业技能强。在不断合作中,赢得客户一致!
2、根据会议涉及领域配备速录师,并尽早熟悉相关术语,保证高质量输出会议稿件。
3、我们遵守保密规则,未经允许,任何稿件不得交与客户之外第三人。

我们将秉承“高质、高速、高效”的理念,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更好的速记服务。欢迎您咨询,期待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服务项目:
现场会议速记:速记员在会议现场同步录入讲话内容,语音落,文字出,会后当场交稿。
网络访谈直播:同步录入嘉宾讲话,并实时发布网络,实现 在线文字直播。
录音视频整理:会议录音文件、采访专访录音、录像等均可快速整理成电子版 Word格式 。
电视台字幕场记:根据客户提供的音视频资料,进行字幕扒词,提供TXT或Word格式文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熙文会议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