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保洁清洗、玻璃清洗、保洁家庭、油烟机清洗
公司店铺

开荒保洁、保洁清洗、玻璃清洗、保洁家庭、油烟机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下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消毒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消毒保洁4小时 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地毯上门清洗 床垫清洗消毒除螨 外墙清洗 地毯清洗 洗衣机清洗 清洗洗衣机 水管清洗 空调清洗 油烟机清洗 清洗油烟机 深度保洁 家庭保洁 小家电清洗 热水器清洗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阿姨打扫得汗流浃背,家里被整理的相当整洁干净,收费合理,决定以后每个月都请她们过来打扫一次【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玻璃清洗、保洁家庭、油烟机清洗等服务。
【店铺介绍】
【附近商家】济南天鑫家政,全市连锁、就近派工、1小时上门、正规公司、满意后付款!我们有十几年经验的保洁人员,自己接活自己干,家庭单位,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擦玻璃,家电清洗,地毯清洗,沙发清洗 ,石材养护 油烟机,空调、洗衣机、冰箱清洗,所有员工有多年工作经验,保洁自带清洁剂和清洁工具、保证让你花较少的钱,做较多的活。
竭诚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家庭单位开荒保洁 家庭单位专业擦玻璃、室内保洁 空房,别墅,办公楼,开荒清洁,擦玻璃,家庭装潢后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新居开荒,各种工程等装修后的开荒保洁。新居开荒包括:厨房,卫生间,墙面,门框,玻璃及地面的全面清洁,开荒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后使用质量。旧居清理:厨房清洁去油,卫生间整体保洁,擦玻璃、室内卫生等。经过员工保洁过的房子可立刻显出效果,让您有一种入住新家的感觉。
2、玻璃清洗 空房、家庭擦玻璃,商场,酒店,学校,工厂,写字楼,营业场所等各种玻璃的专业清洗。玻璃幕墙、外墙清洗、广告牌清洗。
3、地毯清洗家庭、单位地毯的清洗消毒,杀菌,防静电处理。地毯清洗包括各种纯毛、化纤质地的地毯等。
4、沙发清洗 布艺沙发清洗,干洗杀菌,真皮沙发清洗,干洗消毒上蜡。
5、大理石翻新水磨石翻新打蜡、大理石结晶、大理石养护、石材抛光打蜡。
6、地板打蜡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清洁,除尘,打蜡保养,抛光,避免使用中划伤、起到耐磨、易清理美观的作用。
7、窗帘清洗家庭,酒店,办公室窗帘清洗,高中低档窗帘清洗。
8、油烟机清洗专业清洗各种家庭油烟机、酒店、饭店、单位学校油烟管道 烟罩、烟道、清洗。家庭油烟机。中式 欧式,家庭抽油烟机的清洗也是一门技术,不管是家用的烟机,酒店大型烟机等排烟系统,若是油污严重的话,请专业人员进行清洗。
9、家电清洗空调、洗衣机、冰箱清洗 中央空调、家用空调、油烟机、饮水机、洗衣机、冰箱等清洗杀菌,消毒除异味保养。
10、广告牌清洗外墙清洗瓷砖外墙清洗,幕墙玻璃清洗,广告牌清洗,别墅外墙清洗,写字楼外墙清洗,办公室外墙清洗。
11、除虫除蚁,除蟑螂消杀,防治各类老鼠、蟑螂、苍蝇、蚊子、杀菌除螨、蚂蚁(小黄家蚁、红火蚁)、臭虫、书虱、肿腿蜂、跳蚤、蛾蠓等虫害消毒防制,服务安全,药品均为安全环保产品,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保障您的安全。
12、空气治理空气净化新房、装修房、办公室等甲醛检测治理,去异味,有毒有害气体治理除甲醛。
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立即出发!期待您的...
我们的承诺: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您营造一片洁净的空间、给你一个温馨干净的家。
公司名称:济南天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天鑫家政
公司地址:1店.历下区名士豪庭。2店.历城区洪家楼。3店.市中区阳光100。4店.槐荫区恒大天玺。5店.天桥区堤口路。6店.高新区会展中心。7店.长清区恒大绿洲。8店.章丘龙泉大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鑫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