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地面清洗、沙发清洗、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18
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地面清洗、沙发清洗、清洗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 4

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地面清洗、沙发清洗、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历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沙发清洗 消毒保洁3小时 消毒保洁4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空调清洗 洗衣机清洗 冰箱清洗 擦玻璃 热水器清洗 油烟机清洗 木地板打蜡家具保养 家庭整体保洁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从五八上找了好好家政,没想到师傅很快就上门了。而且带的工具也很齐全,干活利索【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玻璃清洗、地面清洗、沙发清洗、清洗服务等服务。
济南好好家政,六区连锁。以较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服务区域:高新区 历城区 历下区 市中区 天桥区 槐荫区

公司主要承接专业玻璃清洗 , 家庭保洁 , 开荒保洁 窗帘清洗,瓷砖美缝,家庭企事业单位保洁、开荒保洁,定期保洁,玻璃清洗,木地板打蜡,实木保养…全济南上门服务,满意付款 专业开荒保洁,家庭保洁,玻璃清洗 !

一:专业家电清洗杀菌消毒——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饮水机、热水器等家电深度清洗,高温蒸汽消毒杀菌

二:开荒保洁——别墅、单位、楼宇、军区、学校、厂房、酒店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

三:家庭保洁——家庭保洁,包括玻璃擦洗、家具、地面清洁、除胶除锈,厨房(墙 砖、PVC顶、灶具、灶台、地面)擦洗,卫生间( 卫具、墙砖、PVC顶、浴房、地面)清洗。

四:擦玻璃——专业擦玻璃,玻璃清洗!

五: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混纺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真丝地毯清洗、块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洁等。

六: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棉布沙发清洗 、皮革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保养、椅子清洗、家居保养等。

七:窗帘清洗——专业窗帘清洗,薄纱窗帘清洗、布帘清洗、加厚窗帘清洗、真丝带刺绣窗帘清洗、百叶窗帘清洗、办公窗帘清洗等。

八、地板打蜡——木地板翻新、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木地板打蜡、地板清洗、地板抛光、地板起蜡、pvc地面打蜡、运动地板打蜡、竹板打蜡等。

九、清洗地面——地砖清洗、自流平清洗打蜡、石材清洗、pvc地面清洗等。

十、油烟机烟道清洗——家庭油烟机清洗、各大酒店、宾馆烟道清洗、大型厨房设备清洗、鼓风机清洗、油烟道清理、化油器清洗等。

十一:物业保洁——物业保洁托管、小区定期保洁、展厅保洁、车展保洁。

十二::石材翻新——石材结晶、石材养护、大理石翻新、水磨石翻新、花岗岩结晶、
人造石翻新护理、洞石翻新养护、微晶石结晶、火烧石翻新结晶、麻石翻新养


专业专心专注,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济南好好家政是一个拥有多年专业经验的优秀团队,既不低价揽活儿进门涨钱,也不高价蒙客层层转包。我们自带工具和清洗剂,以诚挚热情的服务达到您的满意!

济南好好家政,您一个电话,一切搞定!一次选择,一生朋友!

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立即出发!期待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济南好好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