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下水管道马桶通地漏洗菜池卫生间吸污化粪池隔油池疏通堵塞

企业认证
向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漏疏通 管道疏通 管道清洗 面盆疏通 管道清淤 化粪池清理 隔油池清理 高压清洗 抽粪 防水补漏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疏通,目前已面向全市服务,我们以专业的技能和高度的责任感,本着“至诚至真,热情服务”为宗旨快速优质的为客户服务。0元免费,极速上门服务,疏通师傅10年经验,技术好,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干活迅速!为客户打造满意的效果。您们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为您实实在在的报价,花较少的钱做更多的事,让您发自内心的感觉物有所值。我专业,您放心!
【优势】
1、全城服务,24小时服务,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匹配附近的师傅快速上门。
2、随约随到,用户与师傅直接约定上门时间,师傅按约定时间准时上门。
3、品质商家,专业服务,上门检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佰佳同城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