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维修、换玻璃、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维修门窗
店铺 20
玻璃维修、换玻璃、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维修门窗
修门 5

玻璃维修、换玻璃、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维修门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佳木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门安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玻璃维修、换玻璃、安装维修、水龙头维修、维修门窗等服务。
卷帘门定做维修 氟碳门 白钢门 维修塑钢窗 维修门窗 换胶条 玻璃隔断 钢化玻璃

铝塑铝,铝包木,生态木,塑钢窗,氟碳门,铜门,卷帘门,白钢门,防盗门。铝断桥、铝合金窗、门窗密封条 钢化玻璃隔断,玻璃百叶隔断;
服务区域:全市皆可快速上门,24小时服务!


专业承接:维修门窗户,窗户透风,换密封胶条,换玻璃,修卷帘门,修水管,清洗地热,地暖维修,水暖安装,刮大白,漏水检测,防水,窗口防水,修锁换锁,批发围栏,白钢护栏,铁艺护栏,传动器,把手合叶,修门,换地弹簧,换锁芯包门,阳光房淋浴,封阳台,塑钢门窗,定做推拉门,纱窗,金刚网纱窗,三防纱窗,订做隐形纱窗,维修隐形纱窗,配纱框,配纱门,换不锈钢纱窗等。



主要服务类目:


1、门窗漏水,门窗漏风,打密封胶,门窗锁不上,门窗关不严,门窗开关,门窗有异响修理;


2、定制更换门窗塑胶密封条,道康宁玻璃胶,白云玻璃胶密封;


3、更换纱窗,更换门窗玻璃,门窗玻璃和墙体缝隙;


4、玻璃幕墙滑撑,支撑,风撑,把手;


5、断桥铝门窗五金件损坏修理,更换合页,防误器,转角,平开上悬窗配件更换,窗扇下垂修理,门窗下沉修理等;


6、塑钢门窗更换,铰链,滑轮,滑轨 ,传动杆,品牌合页,优质密封毛条等;


7、软包防盗门 、安装订做各种铁艺防护栏专业维护安装;


8、暖气片清洗,安装维修,暖气不热治理,地热清洗,安装自动跑风,更换排气阀,改路安装循环泵;


9、自来水维修,更换水龙头,角阀,软管,老旧铁管更换成ppr管,墙内外牙坏了维修;


10、洁具安装维修,安装马桶,热水器,水龙头,马桶反味儿,地漏反味治理;


11、灯具安装维修,吸顶灯安装,开关插座更换安装,总电源开关,空开;


12、制作铝塑铝,铝包木,生态木,塑钢窗,氟碳门,铜门,保温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拉闸门 白钢门,防盗门改通风门。



一、防水补漏、室内外保温:新旧屋面防水,防水基层处理,屋面防水施工,外墙防水施工,室内渗漏治理,窗口渗漏治理。


二、地热清洗:家庭地热清洗和暖气管道清洗、防冻排水、打压,地热安装,我们拥有专业的管道疏通、维修、安装、 地热清洗的设备和技术工人,高效快速,清洗质量检验方便。


三、水暖安装、水暖维修,渗漏检测,龙头花洒维修更换,地漏及下水器维修,浴缸淋浴房维修,便器维修,台盆拆装维修



服务宗旨:我们秉承客户至上 服务至上的理念,把客户的事当做自己的事,解决客户疑难维修问题,以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己任!!!


专业一条龙的服务,为您,省时,省力,省心,完整的善后服务,让您更安心,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责任,希望我能成为你温馨舒服的环境的捍卫者,更希望我可以成为你的朋友,期待您的电话。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白钢隔断等各种办公隔断。安装施工 铝断桥、阳光房、实木窗 浴室隔断,玻璃幕墙,夹胶玻璃,中空玻璃,换双层玻璃,铝断桥、断桥铝门窗、阳台护栏 三层玻璃,玻璃房 换玻璃 维修塑窗 定做护栏,白钢护栏,白钢台面,铁艺护栏、铁艺围栏,阳台菜筐。

维修塑钢窗户、透风,漏雨,换玻璃,换密封胶条,传动器,把手合叶,

修门,换地弹簧,换锁芯,铝塑铝门窗 ,钢化玻璃,门窗制作维修,维修白钢门氟碳门卷帘门换地弹簧等。 包门,软包防盗门,防盗门改通风门,软包门,软包背景墙,软通过率高梁,软包榻榻米,软包墙围子。 定做纱窗,纱门,防盗纱窗,金刚网纱窗纱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木斯市东风区华新门业经销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