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墙、发光迷字、喷绘写真、文化展板、图文广告

个人认证
向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内容】 1、庆典礼仪:承接大型开幕式、开业庆典、开工典礼、奠基典礼、竣工典礼、周年庆典、捐赠签约等。 2、商务会议:活动策划、新品发布会、产品上市、新品推介会、经销商会议、时装秀、年会等。 3、文化演出:明星演唱会、美食节、啤酒节、车展、路演、国内外各类团体演出等。 4、舞台设备:LED屏、音响、舞台、灯光、桁架、启动仪、、舞美等。 5、系统类: 签到系统、安保系统、抽奖系统、系统等 6、礼仪用品:彩旗、绿植、帐篷、空飘、桌椅板凳、铁马围挡、防爆栏、等。 7、演艺经纪:明星演出、司仪主持、礼仪小姐、模特、魔术杂技、歌舞、武术、乐队、小品、民乐等。 8、展览类:展台制作搭建、道具、铁艺、场地测量、3D效果图、施工图等 9、 展台搭建:桁架搭建,背景板搭建、 简易大方型桁架展位、铝型材铝料展位、标准展位、木结构造形展 位及主 场搭建。 10、喷绘写真、宝丽布、灯布、黑底布、丝绢布、KT板、背胶、PP胶等更多美工安装。

特色: 我们自有仓库、物料、经验丰富的专业搭建人员。对于常规的路演舞台、促销舞台和年会舞台有10多年的搭建经验。对于不熟悉舞台背景板搭建的客户,我们会有专人跟进、讲解和看现场等多项准备工作,以确保搭建工作万无一失。对于户外舞台搭建后期的安全及注意事项都会及时告知客户,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的搭建商。 长期致力于大型商业街、商业广场的活动搭建服务和庆典活动用品的租赁;各小区、物业、街道、超市、店面、学校的各种活动、开业、庆典、宣传的舞台搭建、桁架背景板出租。长期致力于舞台背景板搭建、自有仓库和大量物料,能为广大客户提供物美价廉质优的各类商务服务和租赁搭建服务。我们的宗旨:以真性价比赢得市场、以真心服务客户、以真情促进合作、以真本事求得完美。

宗旨是:用户至上,注重品质,以服务促发展,以信誉求生存,无论是展览、庆典还是会议,都会确保及时无误地将设备交付到现场,并提供让您满意的摆放服务, 让您和您的团队无后顾之忧,专注于成功举办您的活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木斯广告传媒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