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开荒保洁、油烟净化器清洗、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6
别墅开荒保洁、油烟净化器清洗、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日常家居保洁 1
别墅开荒保洁、油烟净化器清洗、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消毒保洁 1

别墅开荒保洁、油烟净化器清洗、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向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洁清洗服务项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消毒保洁3小时 消毒保洁4小时 30平米擦玻璃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别墅开荒保洁、油烟净化器清洗、保洁服务、清洗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佳木斯门氏家政成立于2003年,以“服务满意,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及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专业深度保洁、日常保洁、新房开荒、旧房开荒、开荒保洁、家庭保洁、别墅保洁、收纳整理、高空清洗,软装清洗、擦玻璃、地毯清洗、地板打蜡,打扫卫生,钟点工,消毒杀菌、定期保洁、厨房清洗、厨房除油、大理石翻新保养、地板打蜡、抛光、清洗排烟罩、定做纱窗。

全体员工上岗前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并持证上岗每位员工自带保险,高空作业有安全措施,佩戴安全带,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技术实力及安全踏实的工作态度,能够胜任各种场所的保洁工作!

【服务范围】
1、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家庭开荒 大型工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学校,宾馆,酒店,会馆,商务楼开荒保洁。
2、日常家居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吊顶、灶台擦洗)卫生间(吊顶、地面清洗,台面,洁具),油烟机除外。
3、家庭精细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新居居室保洁。 
4、地毯清洗:各种地毯清洗 。
5、瓷砖美缝、石材翻新项目:美缝剂施工、马赛克翻新、洞石翻新、砂岩翻新、火烧石翻新、仿古石材翻新、瓷砖美缝、瓷砖黑缝处理、瓷砖美容、地砖美缝等。
6、油烟机清洗: 家庭油烟机清洗、饭店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烟罩。
7、石材翻新:大理石养护翻新,石材修复。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我们在乎您的认可,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大的支持,我们愿竭诚忠心为您服务,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佳木斯门氏家政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