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Java、Python培训

个人认证
蓬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学效开设课程有:PHP培训、Java培训、大数据培训、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培训、Linux云计算培训、UI/UE设计培训、H5前端全栈培训、网络营销培训、网络工程培训

就业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Web全栈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软件产品经理、软件项目经理

1. 夯实 Java 基础 : 当前的 Java 新技术层出不穷,各有不同的侧重,根据用人需求,只有具备坚实的 Java 基础功底的程序员才能快速掌握新技术。

Java 基础课程体系的深度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学员会在核心算法、面向对象应用、数据结构及集合框架、反射、输入输出、多线程、异常处理方面深入细致地学习,而这些正是面试中较常涉及的问题,是学员获得的基础。

2. 熟习 Linux 操作系统 : Linux 是当前使用较广泛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Java 授课过程全程在 Linux 环境中完成(学员使用电脑全部为 Linux 环境) ,同时还专门设有 Linux 的相关课程。学员在成为合格的 Java 工程师的同时还会具备熟练的 Linux 操作技巧,这正是在面试中获得加分的重要指标之一。

3. 深入学习数据库技术 : 当前的及互联网应用完全离不开数据库技术。在任何一个大中型应用中,数据库设计的好坏、数据库访问的效率直接决定了该项目的成败。数据库技术包括当前较主流的 Oracle 和 MySQL 两种数据库,内容深入。除了数据库体系结构和 SQL 语句之外,还在数据库设计、SQL 语句方面有很大的加强。

4. 系统的 Web 前端技术 :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由 Web2.0 向 Web3.0 迈进,Web 前端技术,包括 HTML、CSS 特别是 JavaScript语言越来越被所看重。很多专门为此新“Web 前端工程师”岗位。

Java 课程体系为此设置充足时间学习JavaScript 及其相关的 Ajax、JQuery 框架、Ext-JS 框架。毫不夸张地说,如果完全掌握了 Web 前端技术,甚至仅凭借JavaScript 技能就可收获一份不错的工作。

5. 级框架 : Java 是组件和框架的,几乎所有的 Java 程序员和 Java 应用都了解 Java 框架的重要。技术专家经过严谨调研,了解 Java 客户实际应用需求,按照需要定制了级框架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门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