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零基础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四六级英语培训,四级英语培训,

个人认证
蓬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英语口语灵活多变,多因场合与交谈对象的不同而难以掌握。汇集经验丰富的中日常英语口语教师,教授实用生活口语、出国英语口语、就业口语、雅思口语、商务口语英语口语培训课程。

学习对象:
针对初级偏上(词汇量可2500或以上)英语水平的学习者,旨在掌握和动用比较复杂的语言结构,提高流利度

课程目标:
1、透过定制课程,针对性授课,大限度节约学员学习时间,同时帮助学员学到自己生活、工作中适用的英语,利于学员在生活、工作中将所学实践活用,真正掌握和使用所学英语。
2、通过小班近距离,教学,能够了解和掌握外国文化和思维方式,进而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将英语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3、透过定制课程,有针对性的小班指导学员,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达成通过就业和、运用英语自主交流个性化目标。

学员服务:
1、为每位学员建档,定期沟通学期情况;
2、阶段性水平测试,并进行教学反馈;
3、学员作文批改;
4、考场全真;
5、雅思代报名及考前口语;
6、学习规划个性化指导。

课程特色:
1、基础英语是英语入门者所必须学习的内容,基础英语是否学得好,关系到以后英语进阶学习的学习效果;
2、我们的零基础英语课程旨在从零地点开始培养学员掌握基础英语知识和技能,提升学员的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从而阅读和翻译有关英语业务资料,在涉外交际的日常活动和业务活动中进行流利的口头和书面交流;
3、重要的是,使学员掌握了英语的学习方法,为今后进一步自行提高英语的能力打下坚实的根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启航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