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单位、工厂学校食堂承包丨饭堂承包丨食堂托管丨快餐配送丨有机蔬菜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新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佛山企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税务,卫生环保等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饭堂承包及配丨送资质的专业餐饮企业;公司秉承“价格实惠大众化、营养配餐多样化、膳食结构标准化、应急保障军事化、经营管理科学化、工作实绩数量化、统一标志形象化”的经营服务理念。

公司以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食堂托管、学校政府单位饭堂承包工厂等食堂承包等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本公司面向于各大企业、学校、展会等单位进行紧密合作,用优质的服务和优质的餐点担当起对各位合作伙伴的责任。

主营业务:食材配丨送,蔬菜配丨送,生鲜配丨送,各式精致便当、团体餐、会议餐、定制用餐服务。为企业提供订餐服务,方便没有设立厨房的企业,,菜色多样,有专业的配丨送车队,为企业节省开支,提升员工满意度
经验丰富的厨师团队,致力于做出:吃了还想吃的工作餐食,定期研发新品,让工作餐不再无味,满足您的味蕾,抚慰您的辛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隆腾发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