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拆除,拆除工程,室内拆除,拆地砖,拆天花,拆墙,废品回收
厂房拆除,拆除工程,室内拆除,拆地砖,拆天花,拆墙,废品回收
店铺

厂房拆除,拆除工程,室内拆除,拆地砖,拆天花,拆墙,废品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蓬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拆除工程 地砖拆除 墙面拆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敲墙拆旧、旧房改造、老房翻新、厂房拆除、出租屋改造装修、拆除垃圾清运、物资回收、一体化工程服务。

【服务优势】
1.本人在江门做装修、拆除15年有余,手上有一批优质各个工种施工人员,每个工地由老板亲自监管装修的进度让你更放心。
2.我们承诺:不外包、施工过程中无增项、无加价、无套路、值得你信赖的本地装修施工队。
3.有组建自已的拆除施工队、清运车队人手充足,施工速度快(机械施工+人工)工作效率高, 安全有保障。
4.我们对旧房、老房、出租屋、厂房翻新改造装修有一定的专业经验,可随时能看到旧房翻新后的效果,希望能用我们专业的技能为你解扰。

【承接服务项目】
1、家庭拆改 梯楼 房顶 开门 铲墙皮 砸地面 砸瓷砖 砸地砖 砸墙砖 拆顶子 拆隔断 抗楼上料 打地坪 敲墙砸墙 拆除拆旧

2、工装拆改 酒店 公馆 教堂 宾馆 商场 超市 厂房 各种大型场所拆除

3、旧房装修翻新 整体家装 精装房改造 店铺 办公室 厂房局部改造等设计与施工。

4、水电改造安装 厨卫改造 铺贴瓷砖、造型吊顶、扇灰油漆等工种。

5、屋顶漏水维修、施工。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我们秉承“信誉优先,服务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熊大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