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电缆电线,回收二手电缆中央空调,变压器,发电机,工厂设备,废铜,铝
店铺 18
回收电缆电线,回收二手电缆中央空调,变压器,发电机,工厂设备,废铜,铝
电线电缆回收 6

回收电缆电线,回收二手电缆中央空调,变压器,发电机,工厂设备,废铜,铝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蓬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废铝回收 金属回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范围:回收二手电线电缆、回收电线电缆,回收铜线 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发电机,回收变压器、回收变压器、发电机,回收网线,回收铜管,回收注塑机,回收铜板、酒店设备、废铜,不锈钢、回收铝合金,回收铜板 电柜 配电箱 整厂设备 工厂设备,各种金属
一:回收设备:各类结业设备、更新不用的旧设备、车床、钻床、锅炉、加工中心等各种闲置机械设备。
二:回收制冷设备:各种制冷设备、冷冻、保鲜设备、冷冻机及压缩机、商场制冷、工业制冷设备等各种闲置制冷设备。
三:酒店设备回收:厨房设备设施、厨具、酒吧设备、各种灶台、冷库系统、金属水池、点唱设备、调音台、高级音响等各种闲置酒店设备。
四:回收废旧金属:废模具、废料及各种铜、钢铁、废旧资源。回收电缆、工业废铁、废铜、、废铝、不锈钢、
六:回收发电机:包括柴油发电机组、汽油发电机组、康明斯、珀金斯(劳斯莱斯)三菱、强鹿、大宇、小松等进口及各种国产发电机组设备。
七:回收电梯: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车辆电梯、建筑施工电梯等各种闲置旧电梯设备。
八:旧变压器回收:铜芯、铝芯变压器、整体变电站设备设施等。
九:回收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模板、模料、塑模、铁模、钢模、铜模、铝模等各种模具及模具用品等。
十:废旧机械回收:电子机械、五金机械、水洗机械、印刷机械、食品机械、机电设备、机房设备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泰再生资源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